山西举办脱贫攻坚优秀新闻作品交流研讨会

2020年10月17日06:59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由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决战完胜在今朝”优秀新闻作品交流研讨会在太原举行。此次研讨会是我省2020年“10·17”扶贫日系列活动之一。会上,共推选出优秀新闻作品100余件,评出脱贫攻坚宣传组织奖10个、脱贫攻坚宣传贡献奖35人。

脱贫攻坚以来,中央驻晋和我省新闻媒体聚焦脱贫攻坚时代主题,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两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宣传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攻坚克难、走好山西减贫之路的伟大实践、显著成就和特色做法,宣传基层扶贫干部忘我奉献、贫困群众自强奋进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推出了一大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精品佳作,为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营造了浓厚氛围,作出了重要贡献。(记者李全宏)

(责编:桑莉媛、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