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大学召开“三全育人”学习交流推进会

2020年11月08日22:1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1月5日下午,大同大学召开“三全育人”学习交流推进会,旨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在学校范围内全覆盖,在“三全五育”中构筑起“立德树人”的四梁八柱。

会上,该校“五育”工作学院代表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各自学院“五育并举”工作开展情况。

大同大学党委书记弓永华表示,学校下一步育人工作要围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要求,按照课程、科研、管理、服务、文化、网络、组织等十大体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夯实各项举措,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把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的职责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就下一步工作,大同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洪表示,各学院要不断培植特色和优势,打造精品和亮点,不断提高“三全育人”的质量和效果,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刘普庆 余致楠)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