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双塔公园工程开工

2020年01月01日07:29  来源:山西日报
 

2019年12月31日,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双塔公园工程开工活动举行。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出席并宣布工程开工。省政协副主席、太原市市长李晓波讲话。

太原西北二环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59.6公里,预计2023年底竣工通车,建成投运后将进一步完善省城高速路网布局、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对加快融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国区域中心城市,引领带动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塔公园总规划建设面积121公顷,一期工程面积99公顷,预计2021年10月建成投用,将不断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娱乐、健身活动需求,成为太原又一张“亮丽名片”和新的“城市会客厅”。

罗清宇一行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施工组织、进度安排、保障措施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双塔公园工程开工建设,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的重大举措,要把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作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把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施工贯穿到工程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打造质量过硬、安全可靠、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记者杨彧)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