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们来了!山西即将进入两会时间

2020年01月11日22:0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1月11日电(马莹 赵芳)今天,出席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大会驻地报到。1月12日,山西将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红色的出席证依次摆放,侧立的分组名单按序排开。签到、领证、加入小组群……报到流程精简高效,报道现场简朴务实。在太原迎泽宾馆,工作人员早早做好准备工作,迎接委员的到来。

出席证刚刚拿上手,委员们就互相交流起来。委员任岱军说:“聚焦科技创新新境界,我将就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对接提出提案。”

展望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红利将加速释放。委员杨子文表示,这次两会上,将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加速发展方面建言献策。

“今年的提案,主要是关注智慧城市,物联网如何创新生态,更好地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委员李忠表示,在接下来几天的时间里,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百姓的期望和重托,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