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单我分担 朔州将发1000万元电子券引导消费

2020年04月27日09:4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朔州4月27日电(麻潞)振兴消费,乐购朔州。5月1日至5月31日,朔州市政府将面向全市居民和来朔游客投放65万余张总计价值1000万元的电子券,公众在官方平台中国银联“云闪付”APP中通过抢券形式领取电子消费券,在众多参与活动的线上企业、线下指定商户享受消费优惠。

据悉,本次发放的政府电子消费券分为10元、20元、50元、100元等不同面值,将围绕“吃、穿、用、住、行”等民生场景展开,筛选本地重点商户和行业骨干企业广泛参与,集中打造组合性、多频次引导式的消费热点。与此同时,“云闪付”APP绑定银联卡“五折坐公交”“餐饮、母婴连锁、连锁超市满30元减10元”等特惠福利同步推出。同时,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特色餐饮美食、商超便利、交通出行、乡村农家乐、周边休闲游等“看得见、摸得着”的消费便利和实惠。

公众可登录苹果商店及各大安卓应用市场搜索“云闪付”或登录网址yunshanfu.unionpay.com下载APP,使用手机号接收验证码进行注册,并准备任意银行银行卡及身份证进行后续绑卡操作。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每笔交易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如申领消费券后7天内未使用,消费券自动失效。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