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朔州陶瓷产品进出口交易会成果丰硕 交易额达13亿元

2021年05月24日16:3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5月24日电(麻潞) 5月23日,2021年朔州市扩大对外开放合作交流对话会在应县举行,充分展示朔州产业发展方向和投资优势,搭建互利共赢合作桥梁。

朔州是全国日用瓷生产基地,拥有全链条陶瓷制造企业108户,各类陶瓷生产线141条,年产日用瓷38亿件。陶瓷已经成为该市继煤、电之后的第三大产业,成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

5月22至24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朔州分会场暨朔州第四届陶瓷产品进出口交易会在山西应县开幕。来自国内外的600余名客商和嘉宾齐聚这里,进行陶瓷展销、投资洽谈和项目签约等活动,极大地提升朔州陶瓷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本次交易会共达成合作项目32个,总投资446.72亿元,贸易订单220份,交易额13.2亿元人民币。

(责编:麻潞、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