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永葆初心 武宿综保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10:3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上午,武宿综保区党总支组织开展“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武宿综保区全体党员干部、入区企业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武宿综保区党总支书记、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李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党员们赠予“政治生日”贺卡。鲜红的党旗,铿锵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通过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武宿综保区开展“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张静摄

在示范区改革创新展厅,大家详细了解了示范区创新体制机制、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党的建设等改革创新成果。在山西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大家观看了不锈钢箔材“手撕钢”产品及各种转型升级产品的展示,深刻感悟到产品和技术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要沿着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发展的金光大道砥砺前行,在持续推动企业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攻坚上下非常之力、用恒久之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综保区全体党员干部有收获,基层党组织有启发,激励全体干群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实际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周慧娟)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