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先进、鼓士气 中石化山西石油这样庆祝七一

2020年07月02日10:1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6月30日,中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对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2名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激励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奋力攻坚创效、狠抓工作落实。

今年以来,面对各种困难挑战,中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在实践中得到新加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在考验中得到新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在整改中得到新提高,干部员工活力动力在干事创业中得到新提振。

针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该公司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激励全员担当作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目标,把握关键,综合施策,常抓不懈,努力推动党风政风企风持续好转,奋力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生态,实现公司政治生态根本好转,为公司扭亏脱困、提质增效、加快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同时,加强政治思想引领,以高度政治自觉引领良好政治生态;强化组织作用发挥,以职责有效落实培育良好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健康政治文化滋养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以有力政治实践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从严监督执纪问责,以坚决惩贪治腐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刘丽婷)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