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2020年07月10日16:5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各乡镇、各单位要强化‘交总账’‘军令状’意识,坚决扛牢主体责任,以更坚定的姿态、更饱满的干劲、更有力的行动,确保全县决战完胜脱贫攻坚。”7月10日,石楼县安排部署全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根据安排,该县将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为契机,扎实抓好脱贫攻坚收官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根据要求,将持续把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落到实处,在风险防范再加码、在后续扶持再加码、在环境整治再加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确保责任不变、支持不减,多措并举推动群众稳定脱贫。

按照部署,该县将大力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实施农业“特”“优”战略,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实施品牌建设,推动石楼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向更大的市场。同时,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加强劳动力建档立卡,技能培训和持证,就业服务,劳务品牌打造等四方面的工作,真正实现一技在身、一证在手、一路致富。(苏彦云)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