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引金融“活水” 助力山西转型综改

2020年07月15日18:0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7月14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与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晋平,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白海忠参加并举行工作会谈。

李晋平简要介绍了山西综改示范区改革发展情况,并表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液,此次与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合作是与能人携手,和巨人同行,希望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聚焦总行资源,聚核上海资源,在综改区实现聚变,最终实现创新性、创造性的合作。同时希望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大胆创新、锐意进取,继续扩大合作范围,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山西综改示范区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加快实施,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白海忠表示,近年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不断通过加快金融机制创新,优化金融服务水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下一步,该行将根据山西综改示范区产业发展特色,创新金融产品,全面加大对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客户的信贷支持力度,为管委会及区内企业提供更高水平的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双方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山西综改示范区与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多方面、宽领域的深入合作,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建设银政生态圈,打造综改区金融开放的新窗口,为转型发展、“双战双赢”贡献力量。(石林)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