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可以查信用报告啦

2020年07月17日17:1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近日,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推出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足不出户快速生成您本人的信用报告。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查询信用报告只需在线申请,步骤简单;可随时查询,不受柜台营业时间限制;也无任何手续费用。

信用报告查询操作步骤如下:

提交信用报告查询申请

登录中行手机银行APP,进入“征信查询”页面

入口方式1:中行手机银行APP首页,搜索框内输入“征信”。

入口方式2:中行手机银行APP首页,点击“更多”选择“征信查询” 

提交信用报告查询申请,在申请页面填写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同意《征信授权查询协议》(官方授权、安全放心!),点击“下一步” 。

快速查询申请进度,一键下载信用报告

成功提交征信查询申请后,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将于24小时内生成并返回信用报告,您可在“我的”频道首页快速查看征信报告生成进度。如您的信用报告已生成,您可以在“征信查询”页面,点击“下载信用报告”,查看您的个人信用报告。(苏峰)

(责编:李梦文、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