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央地文化产业合作

山西省文旅厅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19日07:26  来源:山西日报
 

为深入推进央地文化产业合作,增强艺术交流互动,共同开发优质文旅项目,打造高端文旅品牌,促进山西文旅业高质量发展,7月15日,省文旅厅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在太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艺术创作、艺术教育、文旅融合、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

签约仪式上,省文旅厅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前,全省文旅系统正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指引下,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深入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以规模开发、强势塑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品牌为牵引,以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支撑,从“供”“需”两端发力,实施精品战略,推动文化旅游业融合化、品牌化发展,全力实施文化强省战略。此次签约,双方将秉承开放和创新的理念,为合作发展提供更大机遇,延伸事业、产业的链条,实现体制机制的融合。期待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把先进理念、成功经验、创新模式引入山西,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是久负盛名的国家级演艺文化集团,在艺术创作、演艺打造、人才培养、交流推广等方面拥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创作演出了众多深受中外观众喜爱的优秀艺术作品。(记者孙蕊)

(责编:李梦文、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