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县长直播“带货” 产品畅销“云端”

2020年07月20日18:5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五台钟灵毓秀,人杰地灵,名优特产享誉三晋。”7月19日,五台县委常委、副县长姚文哲化身“主播”在忻州古城圣境五台馆直播“带货”,为五台产品“硬核”代言。

灵境台蘑酱、净味斋台蘑酱、五台斋选台蘑酱、藜麦+台藜奶组、精品黄小米、金莲花、茹湖陈醋、五台山核桃、五台山六道木手串、梳子、黄芪、党参等12种五台特色名优产品,引发了在场观众和网友们热切追捧抢购。两位带货“达人”的亲切、幽默、真诚圈粉无数,现场人气不断高涨,好评如潮,网友们纷纷下单。一个半小时,直播累计观看3.9万次,销售五台农副产品4551单。

此次县长直播带货活动,用“接地气”的方式与广大网友互动,宣传推五台广当地特色资源,为五台特色产品卖力吆喝,不仅畅通了五台名特产品销路,也为五台带来了超高人气,更使得一些贫困地区副农产品借助互联网变成了“香饽饽”,“难卖”变成了“好卖”,为五台县实现全面小康按下了“快进键”。

“今天通过抖音直播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五台优美的环境,动人的传说,数不胜数的名胜古迹,也为五台决战决胜脱贫,确保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蓄更多力量。”姚文哲表示,将依托全县人文旅游物产资源,大力招商引资,助推全县经济,期盼社会各界人士来五台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俊华 铁沥 李杰)

(责编:雷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