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山水邀您相“会 ”2020晋城旅游博览会步入倒计时

2020年07月20日15:1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感受”古堡神韵,“尽览”风光圣境。7月20日,2020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步入倒计时,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稳步推进。

据了解,2020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将于7月29日至7月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突出表现晋城古堡和晋城山水“中轴对称”,以晋城民俗、美食文化等城市和自然人文元素为辅助“融合共生”,整体形象设计展现晋城人文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发展观。博览会现场规划为“七区一中心”,分别为晋城山水展区、古堡展区、民俗展区、自驾展区、味道展区、综合展区、旅游直播区以及大舞台推介展示中心,采用主题场景式布展方式,让观众感受晋城不同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新技术,让博览会更加有乐趣,互动也更便捷。

本届博览会已完成规划设计,各参展县(市、区)和相关单位正抓紧组织筹备展览内容和展品。参观者既可以通过微信端网页、小程序提前进行线上互动、线上观展,也可通过前期的预报名实现线下的快速签到进场。届时,参观者可利用三天时间“尽览”晋城的风光胜境、特色小镇、美丽田园,“感受”晋城优质的古堡资源和雄奇秀美的自然风光,不仅可以一站式购买晋城本地特色旅游商品,还能现场享受一场来自晋城本土优秀餐饮品牌的视觉和味觉盛宴。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晋城旅游(郑州)博览会旨在深化晋城市与中原城市的合作交流,实现“融入中原、辐射全国”战略目标,增强“晋豫一家亲”的认同感,进一步放大晋城作为中原地区旅游度假后花园的品牌效应。(麻潞)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