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山西分行:当好企业的贴心人、暖心人

2020年07月23日10:4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7月23日,从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传来消息,该行于近日向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放无还本续贷流动资金贷款8亿元。这是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继为大运九州集团有限公司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之后的第二笔同类型业务。

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委、省政府立足深化国企国资改革、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培育新的强劲市场主体而成立的公司,承担山西全省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目前,管理运营高速公路5000余公里,占全省高速公路总里程95%以上。

在了解到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后,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第一时间与该企业联系,根据企业需求及时为客户办理了8亿元无还本续贷业务,解决了企业的资金缺口。

当前,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把“六稳”“六保”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该行在情感上贴近企业、行动上深入企业、利益上照顾企业,通过讲实际、强担当,做企业的“贴心人”,沉一线,摸企情,做企业的“知心人”,办实事,解企忧,做企业的“暖心人”,立足实际,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通过“一企一策”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无还本续贷业务缩短企业资金接续间隔,降低企业资金周转成本,为企业平稳发展加油、让经济发展提速。(薛鑫)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