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发挥中信协同特色 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2020年07月24日16:1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7月24日电(麻潞)7月23日,由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承办的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山西区域分会筹备会在太原顺利召开。为山西地区协同工作厘清了思路,巩固了中信集团在晋成员单位的业务合作,对全面推进山西地区协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行长程普升表示,此次筹备会是山西区域协同工作的里程碑、更是新出发点。下一步,山西区域分会将从协同体系建设、客户一体化经营、打造联合营销舰队三方面开展协同工作,充分运用好、发挥好中信协同特色,在区域内打造中信品牌,为区域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各集团子公司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及未来协同思路进行了交流,同时就区域分会如何有效开展协同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

据悉,2018年中信集团正式发布“共生共享”的品牌定位和“共创新可能”的品牌主张,发挥产业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不断深化“大协同”的商业模式和推进“互联网+转型”战略,积极打造有中信特色的多元生态平台。目前,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正在全国各个省会城市积极筹备中,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山西区域分会将充分发挥“中信联合舰队”的协同效能,紧抓山西发展新机遇,为建立中信集团协同生态圈,共同为山西地区经济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