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青春气息 国网山西检修公司创建“青年之家”

2020年07月27日10:1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近日,国网山西检修公司召开“青年之家”创建工作交流会。作为省公司团委系统内驻并单位首家创建成功单位,检修公司党委书记王志平和山西省电力公司团委书记石新聪为“青年之家”揭牌,并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讲解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青年之家”功能丰富的八大展区,晋中运维分部团支部书记对创建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取得心理咨询师认证的职工通过“房树人绘画”的心理游戏对在场人员普及了心理学相关知识,呼吁青年职工关注心理健康。五位青年代表还就自己职业规划、成长困惑等问题展开交流。

据悉,该公司在摸底公司团员青年的数量、分布及规律后,同时考虑到单身青年职工宿舍的位置,按照“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的原则,决定优先在青年聚集、有较强需求的北营工区,依托现有职工书屋,建设“青年之家”。旨在充分发挥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职能属性,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职工为公司发展贡献中坚力量。(张晓玲 刘雪汀)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