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清风晋韵·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上线

2020年07月28日10:0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7月28日电(赵芳)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讲好山西廉政建设故事。今日,由山西省纪委监委宣传部、人民网山西频道共同主办的“清风晋韵·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在人民网山西频道上线。同时,推出首个策划“全面从严治党·市委书记访谈”,并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人民日报客户端山西频道同步推送。

2020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5月11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考察调研,全省上下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7月17日,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推进不能腐制度建设部署会上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一把手”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躬身入局、亲力亲为,当好制度建设和深化改革的“施工队长”。

今年以来,人民日报社山西分社、人民网山西频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对省纪委监委和全省各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致力以“第一责任”领导保障“第一要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内容用全媒体方式进行了全方位报道。截至目前,共生产制作、转发转载各类新闻产品500余件(篇)。

为进一步加大对全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道力度,人民网山西频道与山西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合作开设“清风晋韵”专题,深入报道山西纪检监察工作,深度挖掘以于成龙为代表的山西廉政文化,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伟大实践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清风晋韵·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设置了权威发布、高端访谈、基层风采、一线传真、廉政故事等栏目,通过融媒体方式讲好山西党风廉政建设故事,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人民网是网上的人民日报,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除中文版本外,还拥有7种少数民族语言及9种外文版本,网民遍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人民网在全球范围内,自有平台及账号的总用户规模达3.7亿,传播渠道日均触达用户超10亿,建立了包括山西在内的全国网点及全球传播渠道,覆盖国内外的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以及智能商业网络。

为进一步增强专题内容的及时性与丰富性,欢迎踊跃赐稿、提供线索。投稿邮箱:qfjy2020@163.com。

点击进入专题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