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运城分行5.1亿元贷款支持运城市重大工程项目

2020年07月28日11:5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7月28日,从农发行运城市分行传来消息,该行于7月24日成功向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放首笔5.1亿元标准厂房建设项目贷款。据悉,该项目被列入运城市委市政府“1311”重大工程项目。

今年以来,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围绕“三聚焦一创新”业务发展思路,按照“四个一批”营销办贷模式,主动加强与地方党政和相关职能机构的对接力度,通过搭平台、创环境、抓营销、促发展,先后开展了“春天行动”“夏季攻势”“黄河行”等营销办贷活动。特别是5月初“夏季攻势”活动开展以来,市县两级行加强与当地政府、项目方、实施主体方、主管部门密切对接,优化内外部发展环境,提升政银企关系,创新业务模式,抓实“开放、包容、创新、高质量”四个关键,累计审批贷款14.44亿元,投放贷款10.19亿元,完成省分行下达“夏季攻势”任务指标的113%。

该笔贷款的成功投放,是农发行运城市分行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和有效抓手,体现了农发行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对企业优化资源配置、降低创业成本、加速项目落地、提高产出效能、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武克勤)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