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太原古县城景观雕塑大赛作品征集 20万元奖金等你来

2020年08月04日15:1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8月4日电(麻潞)8月3日,以“塑说·古城”为主题的首届山西太原古县城景观雕塑作品征集大赛暨首届山西太原明清建筑群景观雕塑作品征集大赛启动,金奖将奖励20万元。

本次大赛截稿时间为2020年9月4日,面向高校设计专业师生、设计公司、雕塑公司、自由设计师、雕塑创作爱好者、国内外雕塑艺术家等广泛征集,作品鼓励反映山西太原明清建筑群的独特魅力和人文精神。应征作品形式须为户外公共雕塑,未曾在公共环境中发布,具有可实施性、安全性和永久性,参展作者申报的项目不得侵犯其他第三方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名誉权或其他任何合法权益。

“一城看山西,一街五千年”。太原古县城作为山西明清建筑群遗存的杰出代表,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扬基地,是山西古城类文旅产业项目中又一值得期待的亮点。本次大赛将用穿越时空的创意设计充分展示太原晋阳精神、晋阳文化内涵,彰显太原明清建筑群的精致和美丽。

据悉,大赛设置金奖1名,奖金20万元;银奖2名,奖金10万元;铜奖5名,奖金3万元;优秀奖30名,奖金5000元。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