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深化政银企交流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年08月08日08:4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为深入推进政银企交流合作,加强产业与金融深度合作,发挥金融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培育营商环境"新生态"。8月4日,太原市尖草坪区、中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服务企业指挥部在区机关会议厅召开政银企对接大会。

会上,浦发银行太原兴华街支行作为银行代表发言,就企业融资产品和项目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推介,并对相关金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活动现场,该行还积极对接10余户小微企业、达成后续合作意向。

据了解,今年以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持续加快产品创新,为业务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抓手。先后为山西富达科技有限公司发放首笔小微企业“银税贷”贷款88万元,有效保障企业物资采购资金及时到位;为太原市鑫臣科贸有限公司投放分行首单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质押融资贷款,金额150万元,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表示,要积极创新金融产品,贴心服务强保障。同时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构建新型政银企关系,加速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切实帮助企业化解融资难题。(刘飞云 石林)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