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晋全国人大代表调研药茶产业发展情况

2020年10月17日07:01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13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带领部分在晋全国人大代表,就药茶产业发展情况赴晋城市、长治市进行专题调研。

代表们实地调研药茶生产基地、企业、专营店等,了解产品研发、种植加工等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与部分药茶企业代表座谈。代表们对我省药茶产业品牌价值逐步显现,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发展好药茶产业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悦娥指出,发展山西药茶产业是省委和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举措,是我省转型发展、农业振兴的重要抓手。要做大规模、健全标准、提高品质、打造品牌、拓展市场、培养人才、加大投入,逐步壮大山西药茶企业集群,扎实、科学、系统地做好相关工作。各位代表要进一步深入思考,逐条细化,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当好“宣传员”,为山西药茶产业发展纳入国家层面的规划呼吁,为推动山西药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记者杨文)

(责编:桑莉媛、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