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大学教职工趣味会:精彩纷呈 趣味无穷

2020年10月17日21:1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0月18日,山西大同大学首届“建行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全校28个分工会,10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设个人和团体比赛,个人赛按年龄阶段分3组,分别设有跳绳、踢毽子、慢骑自行车、袋鼠跳30m、飞镖、掷沙包、投篮、钓鱼和端乒乓球跑等项目。团体赛设齐心协力、旱地龙舟、车轮滚滚、指压板接力赛、嘻哈大脚、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比赛。体育学院教职工项目设飞镖、1分钟跳绳、定点投篮、男女混合双人对踢毽子、乒乓球和羽毛球单打项目。

  在体育场中的各个比赛精彩不断,端乒乓球跑与掷沙包比赛中老师们全神贯注;在袋鼠跳30m和车轮滚滚等项目中你追我赶;在嘻哈大脚比赛更是形式创新;在齐心协力和旱地龙舟比赛中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全场观众们的阵阵呐喊和喝彩。

  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又趣味十足,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平日里,教职工们有的在讲台认真授课,有的在实验室里搞科研,有的在办公桌前忙碌,此刻,他们都是运动健将,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此刻,我们拥有快乐、笑声与欢呼声,大家在趣味运动中享受着健康带来的快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及各分会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比赛。本次运动会巧妙地将竞技与趣味相结合,每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能展示个人竞技水平,又能体现团队协作能力。教职工们在比赛中更注重对各个项目的体验感、参与感,体会到了运动竞赛项目的乐趣所在。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缓解了学校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压力,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也变得更加牢固。接下来,校工会还将继续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不断丰富学校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王海明)

(责编:乔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