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十一个市县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2020年10月21日06:53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省11个市、县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1个单位被表彰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3人被表彰为“全国双拥模范”。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各市县和各有关部门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支持和服务保障军队建设改革,进一步加大优抚安置保障,驻晋部队积极拥政爱民,支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参与重大自然灾害抢险救援和应对突发事件,呈现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太原市、大同市、运城市、长治市、忻州市、阳泉市、晋城市、吕梁市、朔州市、晋中市、岢岚县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山西省荣军医院被表彰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晋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专职干部赵芳、阳泉市郊区李家庄乡汉河沟村党支部书记宋晓文被表彰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科长裴占飞被表彰为全国拥政爱民模范。(记者邓伟强)

(责编:乔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