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山西分会场会议召开

2020年10月21日07:00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后,我省召开分会场会议。会议代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为我省受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颁奖。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韩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军地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双拥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我省双拥工作质量和水平。会议强调,要发扬光大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优良传统,聚焦强军兴军目标,聚焦重大战略实施,聚焦广大军民期盼,积极推动国防军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为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邓伟强)

(责编:乔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