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组家庭快乐体验运动魅力

2021年03月27日15:5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3月27日电(李梦文)参观专业体育场馆、观看专业体育项目训练、深入了解项目规则……今日,“阳光少年·快乐体验”主题系列活动在山西体育中心园区举行,54组社会家庭107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以“观摩体验专业体育训练”为主线,以“培养青少年运动兴趣、增强青少年健康体魄、养成良好运动习惯、收获体育精神洗礼”为目的,采用“亲子1+1”的模式,通过现场参观、参与,让青少年从体育运动中体验快乐,提升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热情,为体育事业的未来发展积蓄力量、储备人才。

射击项目的全神贯注、游泳项目的轻巧灵动、自行车项目的风驰电掣……在每一个专业训练场,孩子们都认真细致地观察着场内运动员的一举一动,“好帅”“太快了”惊叹声此起彼伏。

“活动会提升孩子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培养孩子养成良好运动习惯。”“孩子在现场体验竞技运动之美,近距离感受体育训练的艰苦,对他们未来健康成长将产生良好影响。”家长们纷纷表示,以后会让孩子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布局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盘活体育资源,提升体育场馆利用率,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