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来“一部手机三晋通”查高考成绩

2021年06月22日15:5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又是一年盛夏时,又到一年高考季。今日,从建设银行传来消息,自6月24日起,山西省2021年高考成绩可通过“一部手机三晋通”APP实时查询。

据介绍,用户登陆APP后,点击首页轮播图“高考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号及密码后即可查询,也能帮助他人查询。此外,也可在APP首页直接搜索“高考成绩查询”,跳转到“山西省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查询。高考成绩查询密码为考生在参加高考报名时自行设置。

据悉,“一部手机三晋通”APP作为山西省政府与建设银行联合开发的政务服务APP,自上线以来始终助力于社会公众和办事群众体验感和满意度提升,经过近2年优化升级,已发展成为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涵盖了社会保障、户籍办理、法律服务、医疗卫生等23个办事主题、1468个政务服务事项的政务服务“掌中宝”。

高考成绩查询功能的上线是“一部手机三晋通”APP在“优政、利企、便民”探索中又一次迈出的坚实一步,将进一步推动该APP打造出更多聚焦民生热点、办事难点、服务堵点的政务服务事项。(刘若钦)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