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运城分行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学习会

2020年07月22日15:2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快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程,近日,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在河津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议。

河津、闻喜、绛县3家县级支行做为本次党建工作观摩学习的展示行,结合各自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亮点和特色,分别展示了在党员管理、党员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作为主办行,河津市支行党支部书记李国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支部的党建标语展板、党建走廊、党建墙、党员活动室等党建设施,通过现场讲解、经验介绍、视频宣传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进程、经验及成效。

现场观摩结束后,河津、闻喜、绛县三家支行结合市分行党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典型做法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党委书记牛跃峰对3家支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支部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全局意识,树典型、立标准、比质量,以更高更实的标准和示范加快推进运城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武克勤)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