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商招商 兴县成功签约两个项目

2020年07月26日11:3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7月23日,由中共吕梁市委、市人民政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世界晋商上海论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吕梁市2020第二季“以商招商”项目恳谈暨视频签约会举行。

兴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世庆,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瑞,县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兴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兴县人民政府与山西佰锂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包头市一禾稀土铝业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在兴县分会场成功签约合作项目,据了解两个项目总投资2.6亿元。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吕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召开了全市招商引资和开发区工作会,举行了首季招商引资网上签约推介会,总投资298.9亿元的35个项目以视频形式成功签约。举办了吕梁名特优农产品直播带货节和直播带货季,7月17日,吕梁首届枣芽茶大会推出了枣芽茶、核桃茶、沙棘叶、冻绿叶等20多种特色茶品,提升了吕梁名特优农产品的附加值,收到良好效果。这次项目恳谈暨视频签约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为吕梁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今天成功签约的总投资318亿元26个项目,涉及的开发区、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要提供全程式、保姆式服务,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马志伟)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