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阳生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举行工作会谈并共同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林武出席

2020年07月30日07:30  来源:山西日报
 

七月二十九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共同为山西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揭牌。记者李联军摄

7月29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举行工作会谈,共同出席省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化数字经济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并为山西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揭牌。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武,省领导廉毅敏、王一新出席。

楼阳生对徐直军一行莅晋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对华为公司长期以来为山西转型发展提供的支持支撑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实施非均衡发展战略、优势转换战略,培育产业生态,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山西发展信创产业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比较优势,华为公司是民族企业的骄傲,是我国信息产业的领军企业,华为的发展理念、技术优势与山西转型发展的战略目标、战略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华为公司把山西作为产业布局的战略支点,发挥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提升省企战略合作关系,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助力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华为在晋兴业发展。

徐直军感谢山西省委和省政府一直以来对华为发展的支持帮助,高度赞誉山西转型发展的强劲势头,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说,华为将抓住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的机遇,继续深化全方位务实合作,推动更多资源和优质项目在晋落地,助力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谈结束后,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及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鲲鹏生态、能源革命、人才培养、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字山西、智能煤矿、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记者杨文)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