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山西故事 全媒体节目《投资山西》上线

2020年08月25日11:4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8月25日电(雷昊)讲好山西故事、传播山西好声音。今日,全省首档服务投资促进工作的全媒体节目《投资山西》正式上线。

《投资山西》是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和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全媒体节目,节目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山西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新成效,全面宣传山西省投资政策,全方位讲述山西省推进转型综改、优化营商环境、吸引重大投资、引进高端人才的积极探索和生动实践。通过对标先进,解放思想,激发创新,吸引更多人才落户山西,更多客商了解山西,投资山西。

近年来,全省投资促进系统聚焦“六新”求突破,厚植一流创新生态,强化投资促进主体意识,加大统筹全省投资促进工作力度,按照产业生态的要求谋篇布局,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品牌展会,充分发挥投资促进在全省稳投资、促转型中的积极作用,以促进转型升级的真诚、智慧和行动,为山西省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权表示,与山西广播电视台共同开办《投资山西》栏目,就是要通过宣传山西投资典型、投资政策,展现山西良好的投资环境,大力营造亲商爱商的良好氛围,营造人人“讲好山西故事、传播山西好声音”的浓厚氛围。让我们共同搭建链接项目和投资者的“鹊桥”,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山西“千里来相会”,促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成功落地山西。

(责编:雷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