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文旅集团作品入选2020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

2021年05月17日10:35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5月17日电(雷昊)今日,从山西文旅集团传来消息,由该集团创作的《创新文旅融合创造美好生活》品牌传播案例、微电影《暖冬》成功入选国务院国资委2020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

据了解,在山西文旅集团成立三周年之际,策划主题为“‘晋’兴游山西、文旅狂欢季”活动。设立四个专题,即“晋”兴吃、“晋”兴住、“晋”兴行、“晋”兴游。五类产品、九期活动,历时两个月共上线推出了1562份特惠产品,为“游山西”APP增加转化下载量29013人次,专题访问量高达131770人次。

同时,在山西交通广播等合作媒体及全集团自有微信公众号、抖音账号、LED屏、广告栏、网站等全媒体平台进行宣传造势和产品预告。其中,利用抖音账号投放专题宣传短片5个,达到200万次的曝光量;投放朋友圈广告4个,覆盖25岁至60岁人群100万人,点击广告详情页导入“游山西”APP人数达到6万余人。此举打响了集团建设“品牌文旅”战略部署的“第一枪”,实现了打造集团文旅品牌活动的“开门红”。

微电影《暖冬》用温暖人心的故事,彰显山西文旅集团品牌内涵和价值主张。围绕“康养+文化”的关键词,通过典型人物形象的塑造,巧妙设计故事矛盾点,细腻、多层次的情感表达设计,赋予其强大的感染力。在展现温情的同时传递了正能量,突出“创新文旅融合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内涵。

本次入选国务院国资委2020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极大提升了山西文旅品牌的全国影响力和美誉度。下一步,山西文旅集团将全面实施“13486”发展战略,瞄准锚定山西文旅产业“旗舰”和国内外文旅市场“劲旅”目标,着力打造“数智文旅、品牌文旅、创新文旅”,讲好山西文旅故事,塑造山西文旅品牌,逐步提升山西文旅的知名度和行业品牌影响力,为转型出雏型、率先蹚新路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责编:雷昊、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