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分会场活动举行

王莽岭邀客乐享南太行金秋康养盛宴

2020年09月22日08:1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晋城9月22日电(李梦文) 康养品牌推介、项目路演推介、房车康养之旅……与 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主会场呼应,分会场在陵川县王莽岭景区同步拉开帷幕,旨在联动主会场,共享康养宴。

作为本届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唯一分会场,陵川分会场活动包括了开幕式、县重点康养产业项目签约、项目路演推介、康养产业博览会陵川展区、县康养产业项目展示、陵川现场观摩交流六大板块十余项精彩活动。王莽岭景区在康养大会期间推出了四项主题活动、五项特色活动和六项系列活动。

开幕式上,主办方向与会嘉宾和媒体各界推介“清凉胜境康养陵川”“穿越太行巅 康养王莽岭”品牌,并现场发布分会场相关活动情况。艺术院校王莽岭教学实习基地也在开幕式上正式揭牌。此前,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山西农业大学、重庆三峡学院、西安市美协纷纷在王莽岭景区设立了写生实习实训基地。

作为与同天安门、鸟巢等并列的新中国60大地标之一,王莽岭景区内的锡崖沟挂壁公路在本次大会受到青睐,“百车自驾穿越锡崖沟挂壁公路”活动让自驾游客们置身王莽岭这座“英雄之山”,一展胆识与魄力。

来自北京、天津、重庆、山西、河南、江苏、湖北、海南、安徽、河北、山东11个省、市的250余名摄影爱好者、户外露营达人、天文爱好者,拖着109台房车来到王莽岭露营、观日出、赏日落,体验浪漫星空下、浩瀚森林里的“房车康养之旅”。(摄影:郭楠 杨珂)

(责编:李梦文、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