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的时尚盛宴!山西中老年展示“别样芳华”

2021年04月21日17:5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4月21日电(李梦文)舞台上,舞者身着华服,带来活力四射的表演;舞台下,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今日,由山西广播电视台影视节目中心主办,山西广播电视台影视节目中心《跟我玩》承办的山西首届中老年模特电视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以“魅力山西 别样芳华”为主题,是山西省首届针对中老年人模特走秀,以电视播出形式开展的选秀活动。旨在丰富中老年人退休生活,为中老年人提供展示艺术风采的舞台,搭建艺术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大赛在山西省各地市选拔和培训了一大批高水准的中老年模特团队,全省参与人数预计破万人。大赛共设太原、晋中、平遥、吕梁、长治、大同、临汾七大赛区,通过比赛展现当代中老年对退休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激发社会对中老年文化生活的关注和兴趣,增强中老年对美好退休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从而起到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的作用。

本次赛事预期持续3个月,届时将在全省中老年人群中刮起一阵时尚旋风。同时,大赛还安排了山西景点景区主题走秀的主题展示,让大家通过模特的演绎,从另一个角度去了解山西的旅游文化,对晋山晋水晋韵有更深的感受和理解。(江巍摄)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