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山西频道携手清徐共展“醋都葡乡”韵美

2020年09月24日11:5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9月24日电(李梦文 桑莉媛) 今日上午,人民网山西频道与清徐县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需求为导向,在主题宣传、活动策划、融媒体建设、舆情监测、直播助农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

仪式上,人民网山西频道总经理马立明与清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英志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人民网将依托强大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向全省乃至全国推介清徐县的经济民生、历史文化,讲好转型故事,传播发展声音,大力提升“创新活力之城 美丽幸福清徐”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清徐古称梗阳,始建于春秋,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迄今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近年来,清徐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勠力同心、笃定前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和阶段性成果,“一年初见成效、两年形成特色、三年大变样”战略路径深入人心,“高速、国际、品牌、生态、美丽、文化、健康、智慧、活力、幸福”十大特色基本形成。在不久前全国开展的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评比中,清徐县作为太原市唯一县(市)入选。目前,清徐已进入了好事可期、大事可成、高速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和窗口期,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人民网是网上的人民日报,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除中文版本外,还拥有7种少数民族语言及9种外文版本,网民遍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人民网在全球范围内,自有平台及账号的总用户规模达3.7亿,传播渠道日均触达用户超10亿,建立了包括山西在内的全国网点及全球传播渠道,覆盖国内外的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以及智能商业网络。  

(责编:李梦文、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