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会

2020年10月26日10:1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近日,兴县召开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会,进一步动员各单位、各乡镇、各企业切实认清形势、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该县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既定目标任务,持续改善全县环境空气质量。

会议通报了兴县1—9月份大气环境质量状况,安排部署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

“要坚决完成清洁取暖,坚决严控散煤污染,坚决强化扬尘管控,坚决落实工业减排,坚决遏制秸秆焚烧,坚决查处违法行为。”兴县县长刘世庆要求,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站位、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把握关键环节,突出重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实抓好,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杜凤英)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