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招生網報志願(第二段)今日開始

2020年07月30日07:43  來源:山西日報
 

省招生考試管理中心7月29日發布公告: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網上填報志願(第二段)7月30日開始,具體時間為7月30日8時至8月1日18時。

按照安排,本段填報第一批本科(以下簡稱一本)A類、A1類、B類的文、理科及藝術類院校志願﹔高校專項計劃、高水平藝術團、高水平運動隊等特殊類型招生院校志願﹔定向及邊防軍人子女預科班等特殊類型招生院校志願。

按照規定,經教育部“陽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合格的考生,方可填報一本A類、B類的高校專項計劃、高水平藝術團、高水平運動隊等特殊類型招生院校志願。填報一本A類院校定向志願,須達一本錄取分數線(文史542分,理工537分),填報一本B類邊防軍人子女預科班志願,須符合《2020填報志願指南》中注明的相關條件。

藝術類考生在一本A類、B類中,每批次隻能在藝術類院校(專業)、文史類院校、理工類院校中選擇一類填報。藝術類考生填報專業成績使用我省統考或聯考成績的院校(專業)志願,須達到藝術院校專業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填報使用校考成績的院校(專業)志願,文化成績須達到我省同批次藝術類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凡統考涉及的專業須統考專業成績和校考專業成績均合格﹔統考未涉及的專業須校考成績合格。(記者李林霞)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