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游靈石

2020年08月26日15:47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8月26日電(張婷婷)走近“靈石號”高鐵冠名專列,每節車廂的車身上醒目地印著“靈石人民歡迎您”,車廂內的頭枕巾、桌板貼、海報、車門貼、行李架貼、字幕等也處處是靈石元素,整個車廂仿佛行進中的靈石品牌展示館,讓乘客近距離感受靈石之美。

8月26日,“靈石號”高鐵列車冠名續航領跑啟動儀式在太原南站舉行。此次冠名,是靈石縣踐行山西省委提出“游山西、讀歷史”品牌文化建設的具體體現,是培育文化旅游戰略性支柱產業的具體舉措。

據了解,“靈石號”高鐵冠名專列每日運行4個車次,該專列自太原南站始發,途經山西、河北,到達首都北京,專列運營期間將深度覆蓋以北京為中心的京津冀地區,同時借助高鐵的串聯通達作用,輻射至全國。

靈石縣文化旅游資源豐富,近年來,在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該縣文旅各項工作穩步推進。

靈石縣委副書記、政府縣長郭建雄表示,通過“靈石號”將助力靈石實現品牌形象的全方位聯動宣傳,並借助高鐵媒體受眾量大、網絡性強、精准性高、覆蓋面廣等特點將自身獨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傳播得更遠,進一步推動靈石全域旅游及縣域經濟發展。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