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古長城攝影展”在雁門關開展

2020年09月10日21:1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忻州9月10日電(雷昊)宣傳、推廣、發掘山西長城旅游板塊的內涵和底蘊,貢獻文旅智慧,展現行業擔當。9月9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最美古長城攝影展”在長城雁門關開展。

全國各地的攝影專家、達人、愛好者,帶著對中國長城文化和歷史的探求與向往,踴躍投稿。展覽評審組經過嚴格遴選,選出了120幅精品攝影作品進行展出。

這些作品以攝影者獨特的視角,把中國長城的雄偉壯觀和歷史滄桑展現在參觀者面前。觀展區的參觀者絡繹不絕,駐足觀看,流連忘返。

雁門關是山西長城旅游板塊的核心景區,享有“天下九塞,雁門首塞”之譽。其壯觀雄姿給長城攝影展的參觀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雁門關腳下,游客們深切感受到了歷代邊關將士戍邊守關的英雄經歷。

在山西省第六次旅游發展大會期間,舉辦長城攝影展,有利於推動山西文化旅游行業的復蘇振興,提升山西長城旅游板塊在全國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在雁門關景區舉辦長城攝影展是文化和旅游有機結合的方式,將推動山西省的長城文化旅游業態邁向全國,走向世界。

(責編:喬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