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路橋集團興縣沿黃旅游公路全力推進

2020年09月17日16:1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9月14日,山西路橋集團興縣沿黃旅游公路項目部的建設者正在進行道路護欄安裝作業。

該項目由山西路橋集團承攬實施,路線全長84.85公裡,採用雙向二車道三級公路標准建設,設計速度40公裡/小時,路基寬度為8.5m,橋涵設計荷載等級採用公路—Ⅱ級,其中橋梁21座、涵洞231道。2019年3月項目開工,建設者們在實施過程中克服了橋涵多、地質條件復雜等困難,通過提前策劃、科學管理、規范施工、精准推進,在全省率先完成黃河一號旅游公路施工任務。

該項目部堅持“項目為王”鮮明導向,深入貫徹落實“專用性、安全性、智慧性、環境友好型”旅游公路建設要求,致力在施工組織和現場管理上成為全省行業標杆,為高質量建成黃河一號旅游公路、助力老區決勝脫貧攻堅、促進山西黃河旅游經濟帶開發利用發揮重要作用。(孫榮祥)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