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西品牌絲路行線上行(歐洲站)活動舉辦

2020年10月28日07:34  來源:山西日報
 

10月27日記者獲悉,2020年山西品牌絲路行線上行(歐洲站)暨山西·歐洲項目合作線上推介會日前在太原舉辦。這是山西品牌絲路行今年舉辦的第二場線上活動,分別是新裝備、新產品專場,新技術、新材料專場,農業、醫藥與大健康產業專場。

此次活動採用線下與線上結合的方式,在太原設置線下主會場,依托雲視頻會議平台開展線上活動。組織相關市縣開發區、企業,面向歐洲國家商協會組織、重點企業、投資商等,重點向歐洲國家推介招商引資政策、重點產業、營商環境,針對一批重點招商引資項目開展對接洽談。

據了解,此次活動通過“雲發布”“雲推介”“雲洽談”等環節,推介優質項目,共享優質市場,推動我省各類經濟技術開發區和優秀企業,與歐洲國家對口經貿機構、企業間交往交流交融,互通互利互惠。(記者孟婷)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