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廣國出席山西省各民主黨派加強自身建設座談會

2020年10月30日09:23  來源:山西日報
 

10月29日,山西省各民主黨派加強自身建設座談會在大同召開,省委常委、統戰部長徐廣國出席並講話。省領導衛小春、張復明、李思進參加。

徐廣國指出,加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是各民主黨派一項長期重要的政治任務,要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深入貫徹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持續加強思想政治引領、理論武裝、共識教育,確保多黨合作事業正確的政治方向﹔持續夯實人才基礎,打造一支政治素質高、參政議政能力強、本職工作成績突出的民主黨派人才隊伍﹔堅持把服務“四為四高兩同步”總體思路和要求、聚焦“六新”突破作為工作主線,提高履職水平﹔持續加強作風建設,引導廣大民主黨派成員擔當作為、廉潔自律,樹立良好形象。落實中央三個文件精神,圍繞目標要求,不斷提升參政黨建設水平,開創我省民主黨派工作新局面,為助力我省在轉型發展上率先蹚出一條新路來作出新貢獻。

會前,與會同志實地觀摩了大同市民主黨派自身建設示范點。(趙志成 鄧偉強)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