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縣:蔚汾南路景觀工程將完工

2020年10月30日15:37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10月29日,從興縣縣城蔚汾南路景觀工程項目部傳來消息,城區蔚汾南路景觀河道工程建設正有條不紊推進,即將對外開放。

興縣縣城蔚汾南路景觀工程是興縣縣委縣政府為提升城市品質,提升城市環境而實施的一項民生工程。今年,在原有的基礎上,景觀河道從城區南瓦窯至后發達大橋繼續延伸推進1.4公裡,包括護欄安裝、人行步道鋪磚、美化、亮化、綠化及附屬設施建設,工期6個月,於6月3日開工。

開工工以來,施工單位在保安全、保質量的前提下,搶工期、趕進度,緊鑼密鼓,推進工程進度。

興縣縣城蔚汾南路景觀工程負責人白宏偉介紹,到目前為止,本工程擋牆干挂石材、景觀土建部分、6個入口通道、電氣工程已全部完成。不鏽鋼欄杆安裝已完成1000米,人行步道磚鋪設已完成1200米。目前工人正在加工景觀柱,整體工程量完成了80%左右,預計10月底保質保量全部完工。

在項目建設現場,步道鋪設、景觀美化、已基本就緒,工人師傅們正在進行配套工程的掃尾工作。

景觀河道工程的完工后,將進一步提升城區基礎設施建設水平,美化城區環境,將成為縣城又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