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民歌汇投票通道开启 350名选手在人民网等你!

2020年07月01日18:12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7月1日电(张婷婷)7月1日,“左权民歌汇”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本次大赛得到了民歌爱好者的广泛参与,通过专业评委集中品评和筛选,共选出350名选手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广大群众可登录人民网“全民投票系统”为自己喜爱的参赛选手投票,在投票页面的前20名将作为人气选手直接晋级。

据介绍,本次大赛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和区域选拔相结合的方式,选出全国100名优秀民歌手,参加8月25日至9月5日在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举行的“左权民歌汇”现场比拼。

“左权民歌汇”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民歌艺术美学价值,持续塑造“左权民歌汇”文化品牌,形成“开花调”民歌和“小花戏”舞蹈并蒂莲,着力挖掘培养民歌新人,打造民歌新星,提升赛事影响力。

投票时间为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30日,可同时为多个歌手投票,每人每天最多投10票。

附:网络投票通道

(责编:张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