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劳动者“C位”出彩 太原发布第三季“最美时代新人榜”

2020年09月29日17:5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9月29日电(段思齐)给平凡人一个绚丽舞台,让劳动者唱响时代之歌。今日,太原市第三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会暨“时代新人说——牢记领袖殷殷嘱托”讲述活动在太原广播电视台举行。

10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一线劳动者,讲述了他们立足本职、矢志奋斗的故事。他们有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郭建娥;有展示“手撕钢”品格的太钢人安静;有致力扶贫事业的“土豆书记”李玲义以及深爱山西民歌、耐心寻找“山西好声音”的音乐教育工作者任俊等。

此外,现场还发布了第三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等领导为“最美时代新人”颁发荣誉证书和时代新人纪念章。30名上榜者来自不同行业,但都是在坚守抗疫一线、创建文明城市、决战脱贫攻坚、保护生态环境、坚持立德树人等方面涌现的一线先进人物,他们以新时代的奋斗者、复兴路上追梦人的姿态站上“时代C位”,为更多人树立起了看得见的榜样力量。

目前,太原通过发布“最美时代新人榜”,已有110名个人(群体)上榜,引导更多人学习最美时代新人,争做最美时代新人,为建设美丽太原城汇聚起更多奋斗力量。

本次活动由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主办,太原广播电视台承办,其网络直播阅读量达6.56万人次。

(责编:段思齐、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