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携手太原理工大学开创校地合作新实践

2020年10月22日17:0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0月21日上午,柳林县与太原理工大学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寻求校地合作。

柳林县与太原理工大学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

据了解,柳林县是全国优质主焦煤生产基地,煤炭、铝矾土、煤层气、石灰岩、钠盐等矿产资源储量丰富,4号主焦煤被誉为“国宝”。今年以来,柳林县全力打造煤电铝材产业发展试点县,以煤焦精细化工产品为主导的能源革命先行县,以校地合作和何满潮院士工作站、张懿院士工作站、红枣科技小院为支撑的科技示范县,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

现场观摩

太原理工大学作为山西高等教育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与柳林县在能源开发利用、煤矿智能装备、新材料、大数据等多领域进行研发合作,携手在科研成果产业化、关键技术突破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果,为学校建设创造更广阔的新舞台,为柳林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更强劲的新动能。(李勤  图片来源:柳林县新闻中心)

(责编:乔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