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为贫困村送去“冬日暖阳”

2020年12月17日18:3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2月11日,灵丘新雪初霁,迎来冬日暖阳。

大同市灵丘县道八村村委会的空地上,数十名村民领到了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捐赠的衣物,在听着“注意保暖,照顾好身体”的叮嘱后,大伙儿脸上乐开花,心头暖洋洋。

为能让定点帮扶的贫困村村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工会、团委来到大同市灵丘县道八村、龙须台村,联合开展“爱心棉衣暖心房”扶贫志愿捐赠活动。活动当天,共为大同市灵丘县道八村、龙须台村捐赠170余件爱心衣物。

“我们灵丘的冬天是真的冷,让人吃不消,这些衣物真的是雪中送炭!”领到一件粉色棉外套后,58岁的低保户高桂平迫不及待地试穿起来,一看正好合身,也很暖和,高兴地连声说好。

活动现场,整齐地摆放着一件件经过清洗、消毒后的过冬服饰,这一点一滴的爱心从省内各地纷涌而来,汇聚到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定点帮扶的大同市灵丘县道八村、龙须台村,为贫困村民送来这一份“冬日暖阳”。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行将继续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守护脱贫成果,答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卷”。(宁静)

(责编:桑莉媛、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