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大爱心”网上扶贫年货节开售

2020年12月17日11:5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2月8日,“同大爱心”网上扶贫年货节开幕,本次活动重在扶贫,着力推广大同市各县区的农特产品,促进农民增收。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销售的产品为山西大同大学“互联网+扶贫”合作协议的阳高县的农特产品和大同各县区的“大同好粮”产品。“大同好粮”是大同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大多数好粮产品的生产原料和生产工人都来自贫困县区和贫困户。

此次年货节活动是该校商学院发挥专业优势与大同市农业农村局、“大同好粮”协会以及各县区关于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合作的新起点,学院创新与创业协会的学生全程参与操作,充分展示了专业能力,体现了同大学子的综合素质,学院也将不断发挥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科技优势和创新能力,更好地促进大同市社会经济发展。

开幕式上,商学院与淘宝大学大同培训基地就设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就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开展深度合作。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者现场咨询品尝了年货产品,大家一致认为年货节产品品质优良,价格优惠,很多老师当场扫码下了单表示支持。

据了解,此次年货节采取O2O的形式,即线下免费体验,线上下单的方式进行操作。线上年货节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2021年2月26日。线下体免费验活动时间为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7日。(山西大同大学供稿)

(责编:乔慧、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