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未来 山西省酒业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年12月18日09:4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2月17日,山西省酒业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原迎泽宾馆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山西省酒业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会员代表大会等成员。

山西省第一届酒业商会会长高希柱作商会5年工作总结报告,第一届酒业商会秘书长王琦作商会5年财务工作总结报告,新任山西省酒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春生和秘书长乔宇星,对商会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

山西,是酒业大省,又是中国酒文化之源,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明清时期,山西酒企、酒商就奠定了晋酒在中国白酒产业中的基本格局。而山西酒业的特色香型——清香型,更是在中国白酒发展格局中享有重要的地位。2019,汾酒在连续三年实现高速增长后,营收达到118.8亿元。同时,其他晋酒企业,如汾阳王、晋泉、汾杏等也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

据了解,新一届商会将通过强化内功,以更好地发挥自身功能。他们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搞好会员队伍建设;通过开展培训、讲座、联谊、游学、信息通报等活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将努力协调内部会员企业之间的关系;将充分发挥汾酒的带头作用,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承担起应负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努力做贡献,树立新时期商会的良好形象。(赵芳)

(责编:桑莉媛、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