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住建厅通报建筑节能检查情况

2021年01月04日07:30  来源:山西日报
 

日前,省住建厅对2020年度全省建筑节能“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检查组对54个项目下发了执法建议书,对属地监管责任执行不到位的6个市及问题较为集中的22个项目进行了通报。对通报问题的项目主体,将根据《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试行)》,记入“山西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不良信用信息,分别扣综合信用分10分。

本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查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对全省11个市主管部门贯彻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实施建筑节能监管情况及在建项目各方主体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情况开展了检查。检查组共随机抽查96个项目,检查项共3269项,涵盖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可再生能源应用、装配式建筑等方面,其中符合2270项、不符合999项。(晋帅妮)

(责编:麻潞、赵芳)